Profile Photo
等待下次复活赛开赛中。
  1. 来找俺唠嗑鸭
  2. 归档

  dream转身去够cross的衣摆,他衣服上的飘带随着风舞动。像是只大扑棱蛾子。

  cross察觉到身后的动静,他往后看了一眼,对自己的小男友笑了笑。“dreamy,不听话的孩子就自己上来摘苹果。”坐在树下乘凉的守护者这才不好意思的停手。

  七月的阳光稍显炽热,万里无云的天空证明今天是个好天气。

  dream的失忆症来的莫名其妙,明明昨天还在成熟的掩饰自己伤口的大人今天却变成了看不见cross人影就要哭泣的小孩子。守护者的记忆一下子倒退到了他还拥有哥哥和情绪之树的时候。dream最开始还茫然着,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cross那个时候正在和他约会,两人暧昧的气氛一下子变成了cross拐卖儿童现场。

  时间转回现在,dream还在心虚​的拿余光看他,“对不起呀,哥哥告诉我最好不要乱动别人的衣服。”cross正忙着把苹果放进筐里,他听见这话抬起头,“我不是别人,但你当时那么拽我容易让苹果砸在你的脸上。”

  cross暗暗在心里叹气,不仅如此,昨天跟au居民约好帮忙采摘,也因为dream的失忆而变成cross一人的工作。

  不过说实话,他不讨厌被dream所依赖的感觉。从两人相遇开始开始,dream的责任都让他习惯于把所有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失忆症的到来能让劳累的守护者得到片刻休息,或许这样也不错。

  而且失忆的小男友真的很可爱,会偷偷拉他的衣角,会在梦里喊他的名字,会经常和他撒娇生气。这是一个鲜活的,在五百年之前的dream,一个保存完好的,拥有一切的幸福的守护者。

  不过他实在不敢说自己和他是情侣关系,据dream自己所讲,那个时候的他不过是人类幼童般的年纪,对好多事情都没有正确的认知。而且这样真的很像拐骗儿童和那什么恋铜劈,他当时坐在失忆的dream对面编了一句朋友。

  另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他脸上的笑都快撑不住了。

  “cross,现在的我还有其他朋友嘛?”失忆的守护者似乎眼睛都变得圆了些,看起来更加可爱和单纯。cross偏过头继续摘苹果,朋友?他以真心待人,又怎会缺少朋友呢。

  “很多啊,dreamy。我记得上次你受伤回去被他们看见了,挨了好一顿训呢。”

  cross声音带上了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dream的友人来之不易是他看在眼里的。他的情绪光环给他带来太多不必要的影响。  他无法把这些苦难倾诉给一个失忆如同幼童般的爱人,于是他只能用很轻松的语调把他们诉之于口。

  “哇,他们居然有注意到我受伤哦。”dream脸上的笑又灿烂了几分,“这很好!因为现在我有一群真正的朋友啦。”彼时cross正把最后一筐苹果摞整齐。他诧异的回头,“你以前的朋友呢?”

  dream曾经和他讲自己的幼年时光,总说自己在村子里有一群好友。虽然他从不讲与那些朋友的故事,但姑且算是让cross对他的童年放心了些。

   树下的人沉默了一会,然后逆着光对他抬起头来,阳光刺在他眼睛上,他没伸手去遮。

  “他们不能算是真正的朋友。他们欺负我的哥哥,也从来不在乎我有受伤。他们只是贪图……”他眸光往下移,看着那几筐红的出奇的苹果。

  “贪图我和哥哥的东西。”

  cross怔了一下,他什么也没说。黑白相间的身影矫健的从放苹果的台子上跳下来,走到dream身边替他遮住了太阳。

  “没事了。现在你有真正关心你的朋友,有爱你的人,还有你想守护的东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守护者笑着点头,把cross往树下拉了拉,确保他能不被晒到。“我知道。我一直向着这个方向努力。”

  时间靠近正午,天气愈发燥热。cross盯着面前的人看了一会,dream被他看的浑身不自在,清清嗓子提议道“苹果摘完了的话我们去一个凉快点的世界吧。cross你也可以好好休息一会。”cross点点头,目光从dream身上移开。

  dream一直不是什么坦诚的怪物,他总是习惯将自己的苦难包裹于一层又一层的蜜衣之下。有点像剥开一只洋葱,但洋葱先生只是不想让你担心。但一直包裹在纱布里的伤口会腐烂,欺骗他的的痛苦回忆也会埋在记忆深处在深夜伏击你,尤其是无人知晓,无人理解的那些委屈与付出更甚。

  cross自己体验过,所以知晓隐瞒的痛苦。他为了创造出幸福的世界屠杀了他的家人时,为了夺取力量挽回一切时,那些痛苦,不甘与懊悔像是蛀虫一样啃食着他残破不堪的内心。他那时早就是空心的了,只剩下复仇与绝望支撑着他的一张皮。

  所以当dream把他从深渊中拉出来后,他也想把dream从困住他的幼时回忆中拽出来。

  但他马上发现了一个问题,dream口风严的像是一堵密不透风的墙,他从爱人那里得知的都是经过筛选的,掩盖掉痛苦的回忆,听起来就像是一场梦。但他清楚的知道这绝不是真相——那个时不时来袭击他们的,占据了dream哥哥躯壳的家伙就是无疑的铁证。​

  连他真实的回忆都不能得知,从何而来治疗一说?​

  但当失忆的dream说起朋友的事后,他敏锐的发觉​这个小守护者还没有学会隐瞒这个坏毛病,这正是个得知dream过去的好机会。

  dream正磕磕绊绊的把传送门打开,他犹豫了一下,伸手小心的拽了下正在发呆​的cross的袖子。

  “​你还好吗?是不是有点中暑呀?”

  cross回过神来,摇摇头。他顺手捉住那只扯着他袖子的手,带着人进了传送门。“没事的,我们走吧。”​





p.s.最近坑里好冷!

(扭曲的蠕动)(爬行)

想吃饭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哇

评论(10)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