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等待下次复活赛开赛中。
  1. 来找俺唠嗑鸭
  2. 归档

预警:可能有令人不适的描写,谨慎观看

(另:给点评论呜呜呜呜呜呜呜妈妈我想要评论不给我耍赖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每个AU的时间线都不同,找到一个处在秋天或春天的世界并不难。但是dream此时却犯了难,他失去记忆的同时也意味着他失去了经验,各个au的情况他是忘的一干二净,更不用提风土和人情那些东西了。

  cross侧目看着犹豫的守护者轻笑了下,“没关系的,随便选一个幽静的地方就好。大家都认得你,不会赶走我们的。”dream放松下来,带着cross跌进了一片山林中。

  这地方有清脆的鸟鸣,参天的古树半遮挡着天空,一切欣欣向荣。cross一手拉着dream,一手随便盯了个树枝抓住——守护者把传送门开在了半空。

  “抱紧我。”cross把还荡在半空蒙怔的守护者拉上来,叮嘱了一句就顺着足够坚实的树枝往地面上落。dream很明显有些不适,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和人亲密接触了。侧过头去看景色,  ​不一会cross就落了地,他连忙松了手。

  “好了,这地方足够安静。我想我们可以来探讨一下你失忆的问题了。”cross靠着树干坐下,于是dream也坐在他旁边。金色瞳的家伙低头想了想,他犹豫着开口“你有没有想过,我可能不是失忆呢?”

  cross没答话,这地方好像是秋天,地上落了很厚一层金灿灿的叶子。他稍微有些出神,这像极了对面人的眼睛。  “好吧,我知道你不信。”对方撇嘴,“我也不知道啊,都失忆了我能怎么知道啊。”顺便还抓了一把叶子扔向天空,顺着平躺下来。这个守护者多少还是带有些孩子脾气的。

  “其实失忆也不错。”cross截住了一片被扔上去的金叶子。“既然找不到什么线索的话我们不妨换个话题吧。聊聊你,你之前的生活。”他也顺势躺了下来,他太想知道dream以前的模样了。

  当时在一切平定后,XGaster问他要不要以前的回忆,他仅仅是思索了一瞬便丢弃了这些东西。并不是说不重要,而是重要的回忆往往带来不圆满和痛苦,他不想再让那些东西永远的困住他。比起以前,他更重视现在,这一路上陪他走过来的,陪他变得更好或来祸害他的人。这些东西造就了现在的他。

 但是dream没有选择,他只能记住,永远的记住。无论痛苦或欢乐,在这漫长的一生中,他没有选择。所以他才这么迫切想与自己的恋人分享回忆,追寻那个埋藏在淤泥中的真相。

  dream翻了个身,转向他的朋友。“唉,没失忆之前的我怎么什么也不和你讲啊。嗯,他,那个没失忆的我,是不是,不太喜欢你啊。”

  cross不禁失笑,“不如说他是太喜欢我了才什么也不和我说。我估计他的童年没有很幸福,才怕说出来让我担心吧。”

 守护者的眸子黯淡了,“可是,隐瞒是不好的。隐瞒会导致更多的失去。”cross揉揉对方的头安慰道“是啊,所以我希望你能说出来,这样他就隐瞒不了了。”

  一时间小守护者沉默了,两人只能听见清脆的鸟鸣。半晌他开了口“其实,我能理解他为什么不给你说。哥哥和我就是这样的。我爱我的哥哥,他也爱我。所以当我们俩受委屈的时候都不给对方说,怕对方担心。”

  他撑地坐了起来“他……经历很多后变了个人一样,他很凶狠,很可怕,他把那群欺负我们的村民全部杀干净了。但是,他们很多罪不至死。我很害怕,但我什么都做不到。我当时被踩在地下,然后看着他杀人。”

  cross皱眉,也跟着坐起来。这是一场屠杀,作恶的人失去了理智。

  “dream,你哥哥为什么要这么做?那些村民对他干了什么?”

  “太复杂了……cross,我不能判断对错。”终究还是个孩子,他回想起那场噩梦般的灾难,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cross轻轻环住他,他才意识到对方还是有那场灾难的记忆的,也就是说这早已不是那个天真的守护者了。前几日的平静,天真与无邪,可能都是处在自我保护状态下的伪装而已。

  “全部都是血,铺天盖地的。我从没见过那种样子,没有了活物,地上堆的全部是尸体,暴露的脏器。肠子淌在地上,我甚至无法在血污中辨认他们的脸。每个人表情都是惊恐的,大部分人被腰斩,脊椎断开……”他说了一半后哽住了,“哥哥就站在那个最高的尸堆上笑着看我。他越笑我就越害怕,他身后的触手还带着血,顺着往下淌。”

  dream现在想哭,想嘶吼怒骂。但是他只能安安静静的掉眼泪,正如当时他所做的一样。“我感觉我的腿在颤抖,我知道我无力抵抗他的攻击,我知道那群村民有错,我更知道他是我哥哥。”

  周围的血包围了他,他每走一步都能感觉到脚下湿滑粘腻的触感。那是那群怪物的尸体,像是沼泽一样拽着他下沉。冲鼻的血腥气漫上来,偶尔还能看见一块残肢抽搐。他抬眼望去,哥哥笑着转头看他,然后触手向他延伸,拽住他的腿然后像扔垃圾一样砸在地上。

  “但我只能应战,我叫不醒他。我挨打,然后……然后他没拿到他想要的东西。把我丢在那里走了。”

  cross陷入沉默,对面在哭,声音里带着苦。撕心裂肺般的难过。dream死死的抱住他,像是抱住一块河里的浮木,唯一的救命稻草。

 他当时也在哭,眼泪无意识的流。他顾不上用手去擦,那是真正的人间地狱,血在地上流成小河淌过他的脚背,飘着断脚,被切割的只剩一半的脑袋带着粉色的脑仁和白色的流淌在后面的脑浆。他甚至有一刻希望他是其中的一员,尸体躺在这里,不用面对那个名叫哥哥的怪物。

  痛苦埋在他心里无法释放,和恐惧一起酿成了他的梦魇,每日做梦,断肢又再次在眼前复现。无能为力,什么都做不到。他在梦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这个过程,然后醒来,再次直面地狱。

评论(19)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