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等待下次复活赛开赛中。
  1. 来找俺唠嗑鸭
  2. 归档


  小试一篇哈家人们 算是复建了


  估计是个比较长的系列  试图写一些dream与其他人的关系!!  

  有cream向 其余关系皆是亲情或友情

  注意避雷。

  

  




【dream和ink】

“你看过王尔德的童话选吗?”dream突然这么问道,他回过头,蹲下看着用力涂涂抹抹的ink。ink正低头画画,听见王尔德三个字突然愣了一下。

  “嘛,算你问的巧啦。有一个创作者最近正好给我分享过这个童话呢。”ink砸吧嘴,向dream展示画着玫瑰花的那一段围巾“怎么了?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个?”

  dream垂下眸子,不止玫瑰花,还有那个王子。还有璀璨的星星般的孩子,像天使一般加冕的国王。“也没什么,想起了一些东西。你不觉得这些童话有些残酷吗?”

  “到也还好啦。你是知道那些创作者的,他们真的很喜欢什么be美学的。无论是有意义的美还是单纯的死亡,悲剧永远最受欢迎。”ink想了想,“就像你我一样,尤其是你,更像残酷的童话不是吗?”dream点头,“我要讨论的倒也不是这些啦,只是,我很欣赏其中几篇透露出的那种崇尚美好的精神。他们......让我联想起我自己。”

  ink好像是想起来了,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原来你说的不是可怜的玫瑰花啊。我大概有印象了,是那个把自己全身珠宝给了穷人的雕塑像吗?这种献身精神我确实不能理解啊,但是创作者写出来的话,那它就是有意义的吧。”

  dream被这话噎了一下,他无奈的叹口气,向ink解释“不是的。不止献身精神,我的意思是,这让我感受到作者对美丽和自由的向往。他希望突破现状,拯救自己或其他人。我喜欢这种感觉,这让我放松,并且愉悦。”ink怔住了,画着不知哪个AU全家福的手停了下来,“你看。dream,我的梦想家,我不能理解这个。你向往歌,自由与美好。但我感受不到,我看见创作者的新创作会开心,逗弄造物也让我愉悦。但是我共情不了你,我忘了我们之前有没有这种冲突了,但它现在又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

  他眼中的情绪飞快闪动,问号在眼眶中盘旋。把画板往涂鸦球域一塞,ink提着毛笔站了起来。

 “ink,很抱歉。但这是我必须要做的,我要确认这件事情。确认你完全不会对任何造物的悲剧感到沮丧这件事。”dream眸子沉了沉,“现在有结果了,你不会对任何造物的逝去感到沮丧,你只想看见更多更好的优秀创造,无论悲喜剧。”ink点头,“是这样的。你的悲剧,我自己的悲剧,在我眼里看来都是美丽的戏剧。我不会帮助你们,除非这对创作者有帮助。”

  “无论幼小的生命在你眼前死去,无辜的怪物被践踏,孤高的正义被邪恶碾碎,善念被恶意击碎,你都不会有任何动摇,是吗。”

  “无论善恶,无论生死,无论毁灭与否。dream,这是我最后的答案。”

  dream笑了,“好,谢谢你的答案!”ink这会倒显得有些惊讶,“我还以为你会打我一顿呢。”

  梦想家摇头,他向ink挥手。“我知道,你明天就会忘了这件事。像以前那样和我亲密无间,所以我不会那样做。”他拉开情绪之门离开了,只留ink一个人在outertale的星空之下发呆。

  “嘛,话说起来,确实会忘啦。”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确实不会记在围巾上的。”

  “造物生命的活着与否对他来说真的有这么重要吗?”

  “......”

  “等一下,刚刚有谁来过吗?”



【dream和nightmare(小月饼)】

  哥哥总在噩梦中与他相见。

  他以前很害怕噩梦,也害怕雷电。但是现在哥哥在噩梦中,所以他不得不让自己不再害怕噩梦。因为只有在那里才能见到他。

  他已经可以清醒认知到自己做的每一个梦,但哥哥却只偏偏在噩梦中出现。在圆满的美梦中,dream从来不见他的影子,但是他在痛苦之中,陷入泥潭之中,被过去的阴影吞噬之时,他却能从痛苦之中窥见哥哥的影子。但哥哥也是痛苦的,每一次那一晚在苹果树下,哥哥看着他求救的样子。

  他哭泣,明明现在已经很强大,力量足以击退那些愚蠢的村民,但他还是什么都做不到。在梦境中,他根深蒂固了自己弱小的认知,于是他一遍又一遍的看着痛苦重演,吃了黑苹果后的哥哥就是噩梦本身。他让他痛苦,受尽折磨。“你是哥哥吗?你是他吗?”

  我还记得哥哥不爱笑,但是他爱我。我也爱他,但当时我们的力量都太过弱小。他拯救不了我,我也救不了他。他想着可以让我好过一点,我也想着可以让他在苹果树下多享受一点闲暇时光。

  但是一切都消失了。有人说是我毁了一切。但,这一切真的是我造成的吗?

  他痛苦着,挣扎着,与快压倒自己的愧疚作斗争。但是哥哥在噩梦中却越发沮丧,他望向dream,眼里是浓稠的化不开的担忧。但他什么都没有说,他又再一次被黑苹果吞噬。与dream相望,再次,一次又一次。

  终于在那天,他知晓了问题的答案。

  我与金苹果,黑苹果与哥哥。

  “Nightmare,你不是哥哥。也永远代替不了他。”那一次他终于将锐利的箭簇射向所谓的哥哥。黑暗的怪物嘲弄着,嬉笑着,快速归入黑暗。

  于是他在那一晚于美梦中与他相见,nightmare笑的好灿烂。他向许久未见的弟弟说“你好。dream,最近过得怎么样?你还好吗?”

  我还好。我一直都好。我希望你在那也过得好。哥哥,哥哥。我很好。

  他在梦境中哭泣着,直到第二天天光大亮,他从美梦中醒来。

  从那一晚之后他再没有做任何关于哥哥的梦,无论是美梦还是噩梦都仿佛肥皂泡一样消失在了他的世界。





关于ink与dream(我的私设!!!):其实这不是第一次dream试探了,他暗戳戳的问了好几次,答案都是惊人的统一。所以他在往后的行动中基本把ink排除在外,星星眼小队名存实亡(不是)他们的理念是不同的,所以两人渐行渐远倒也能够理解。但是吗,两人都是不记仇的,所以相处的还挺好。还挺好玩的呢,损友组。也不够损,但是嘛,好玩是真的。()


关于兄弟俩:嗯嗯黑苹果你坏事做尽!美梦中确实是小月饼的灵魂啦,一闪而过的那种。之后dream确实没再做任何关于哥哥的梦,一方面是黑苹果意识到这个计俩(指用着小月饼皮在噩梦中恐吓dream)已经被识破了,另一方面美梦中再没见到就是小月饼这回的的确确已经死透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