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等待下次复活赛开赛中。
  1. 来找俺唠嗑鸭
  2. 归档

  金色头发的少年嬉笑着,推搡着,与白鸽一起从楼梯上坠落。我惊恐的看着这一切,诡异的色彩隐隐约约的从外界向这里渗透,他的金色眸子甚是好看,灿烂的仿佛火焰般的落日,但是我却每时每刻都能从里面品出些关于这个世界宇宙的所谓隐藏的真相,他的眼球里藏了亵渎之物,但是每当我小心翼翼的问起这件事来,他的神情都会变得意外的温柔,但那种温柔的神情我不曾在任何一个人类的面部上见过,他控制着肌肉诡异的蠕动,仿佛从世界之外的生物拙劣的模仿着人类的活动。

  他说罢就站了起来,周围的景色在变暗,灿金色的花纹沾染着古老的埃及香料在我眼前不断展开,我惊恐的后退,试图在一片金色中找到出口。但是我看见面前的那个非人之物露出了明显的笑意——于是祂的口中吐露出来晦涩,以人类的思想和智慧根本不能理解的词句。于是金色马上消退,然后变成一片了无生机的灰白,香味也随之减弱。变成一种我不能理解的正在弥漫的窒息感。阴森灰暗的蓝色马上就顺着面前的皮肤白的不成样子人形怪物覆盖整个房间。我的脑子霎时一片空白,来不及了,已经来不及了。触怒了——那些休眠在地球深处残存的古老文明的我——怒火——星星已经升上天空,我看见他坐在群星之上群星群星就是他群星群星群星群星群星群星






后话。。。

 最近有在想为什么dream会是星星呢?但又想到星星也好看的啊,而且最近有在看克苏鲁神话嘛(扭捏),搞了点,搞了点。

  写的时候没想太多,只是为了爽而已。

  咳咳!

  伟大的群星之主dream,您的光辉与信徒同在,您的尊名将被世人念诵。愿您的旨意奉行在人间,犹如

  犹如无力的像在那天那个被黑暗吞噬一切的树下你与他总要死去一个所以互相隐瞒的结果就是如此没有后悔没有后悔

  祂今在,昔在,永在!

  赞美我主!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