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等待下次复活赛开赛中。
  1. 来找俺唠嗑鸭
  2. 归档

  FLY ME TO THE MOON

  

  从十二月的末尾往前望,从冬日一直探向遥远的春天。他还能记起那次相遇,他来晚了一步,看着遍地狼藉恐惧。总有人以为他会存在,直到永远。但其实他也不是永恒的,他从冬日往后看,一眼就能看到头。他的生命也就到这里了,不过一个春日的距离。足足一个春日啊,我其实什么都做不到。

  会记起来些什么东西吗?我满身是血,滴在花瓣上。而你好像已经睡着了。我用手去够你,却只能扯下一片你的围巾。你还在吗?你还在吗?

  爱也是会枯萎的,生命也是一样的东西。所以理想,希望,那些悲哀,人类的欢笑,我们在黑夜中相互的倚靠,在黑夜中暗生的情愫,也曾在花园里开出盛大的花。你为什么没有多留一会,你甚至没有看见它枯萎。或许我有些言重了,我也没想让你看见枯萎。但,只是啊,只是你离我而去了。

  你也离我而去了。只是呢,我一个人还活着。为什么我的花期如此之长?我生的不好看,本来就是残缺的,或者只是谁的小趣味,只喜欢看残缺的事物灿烂开放,而完美的事物是不能存在的。

  好吧,或许生活就是这样。我躺在地上安慰自己,你太完美了。你太完美了,花也只是衬托你的美而已。我的希望和爱又变成泥土了,所以我从来没有完整过。但是你不在了,我的表达有些混乱,但是你已经不在了。

  那我呢?

  我又该去往何方?

  


评论(1)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