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等待下次复活赛开赛中。
  1. 来找俺唠嗑鸭
  2. 归档


   “你见过连成片的花海吗?”她突然这么问,也没有指望谁给她回复。“去年四月,我记得很清楚。那是4278号收容物失控。花海淹没了设施,盘旋,生长。花香散了好远,像女人的裙摆般飘扬。”

    “我的腿在发抖。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太少见到这样的景象了。我几乎要哭出来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会哭泣,为什么?花朵还在绽放,月亮正在升起,生命正在消逝。又或许我只是被迷惑了心智,但是她真的好美。”


   有时候月亮也会显得潋滟,白的像打了姑娘的粉脂。雪山就会显得更为遥远,它说“我会在的,我会一直在的。”月亮有垂下眸去,太阳起来了。云层也一并升上来翻涌,扩散蔓延。阴影覆盖了山脉,树木变成深绿。有一次我就在里面,水蒸气漫了我一脸,河流冰冻,枝丫死去。而只有我永恒。月亮也会毁灭,太阳也会消失。云层会被污染,花朵将要枯萎,这个世界已经逝去。而我永恒。总有一天我们可以看见四十四次的日落,可以永恒的享受——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享受了。

  没有日落了。

  我突然惊恐的意识到这个问题,太阳呢?我的太阳去哪儿了?她躲到哪去了,我慌忙的翻找,你会在我身边吗?我撅起嘴,长发已经到肩了。可是你还是没来娶我。会在腐烂的花丛里吗?会藏在被拦腰斩断的树木里吗?我连泥土都挖了三尺,可是你还是不在。月亮已经不在了,可是你也消失了。我这才回忆起来,好像你并不喜欢我。可是,可是,你已经死了。  

  好吧,我终于失去了日落,也丢掉了你给我的小雏菊。但是,但是啊,你的美是永恒的。将与我,与亲爱的世界一起活下去。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