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等待下次复活赛开赛中。
  1. 来找俺唠嗑鸭
  2. 归档

第19棒(17:00)

上一棒:( @不可食用防腐剂 )
下一棒:( @Bunngou—文章 )

是关于魔女dream和社畜cross的故事

非常荣幸参与cream的圣诞24h5555555  我是来凑数哒!!!(你)







  cross今晚又被迫的加了班,软件再次被测试出了bug,于是周六当夜他们不得不加班到十点。他的手抓住地铁栏杆的时候夜晚早已笼罩了这座大城市,说实在的,他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以至于焦虑症的躯体症状爬上了他的脊背时他都没有作任何反应,直到走回家门口他才感到熟悉的心悸和恐惧扼上了他的脖子。


  坏了。cross意识到自己的药放在了单位,于是焦虑被再次加重,他不得不一边与自己脑海里浮现的他死在家门口慢慢腐烂的幻想作斗争,一边疯狂的从包里掏钥匙。他真的不想再晕倒在自家门口前然后第二天被记了旷工导致丢掉满勤。家里还有备用的药,cross隐隐约约的记起来,但好像记得不太清楚。但是无论如何,被突如其来的焦虑症发作击倒的cross已经无法理智的思考问题了。于是cross在这种濒死感的折磨下翻了三四分钟才从自己的大包里找到钥匙,但是打开门的那一刻他差点晕倒在地上——别误会,不是说cross撑不住了。而是这位重度焦虑症患者的家里好像被其他人入侵了。


  这种危机感对于他来说是致命的。非常有危机感的焦虑症患者在自己家里布置了好多非常细小的小机关,一旦家里有外人进入便会立刻被他察觉到,而现在那些小机关已经被那个私闯民宅者破坏的一干二净,cross甚至感觉黑影已经爬上了他的视网膜,拉开门反手就要走,结果重度焦虑症患者终于在这种刺激下倒在了自家门口。


  顺便一提,这个家伙已经足足有四次晕在自己家门口了。这是第五次。


  于是我们的另一位主人公,小魔女dream同志这才慢慢悠悠的从最里面的卧室走出来——并没有,小魔女只是由于他上个世界人类的凶残而下意识的恐惧人类罢了,所以因为魔法的失控被送到这来后也躲着不肯见这个屋子的主人。看这个人类倒在地上好久都没起来后才小心翼翼的想去看看他的情况。他的脑子还回荡着哥哥对他的叮嘱“人类都是愚蠢而又罪恶的生物。远离人类。”拿捏着脚步握紧法杖走到人类前面后才发现这个人类身上没有任何魔法波动,才疑惑的把看起来就很痛苦,面上的肌肉都皱在一起的人类拖到床上去,顺便帮他锁住了门。


  事到如今我们不得不提一嘴可怜的小魔女dream,当然,他的岁数可能比你的祖姥姥都要大一些。但是魔女生长周期和人类可不能比较,魔女到成年的法定年龄的时候可能你已经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了。可怜的小魔女dream或许在他的世界还未成年。魔女dream掌管着情绪魔法,偏向“正面”一类,而他的哥哥则更偏向“负面”一类,两位魔女比起一般的魔女有很多不同。首先,与其说他们掌管情绪魔法,不如说他们拥有情绪魔法,他们就是情感魔法的具现体,杀了他们就相当于杀了情绪本身,同时也由于他们自身的特殊性,他们能够随时随地影响周边人的情绪,但是非常高兴的告诉你,这是可控的。


  两位魔女可以随意控制自己对周围人的影响,这让他们的存在不至于让人类过于排斥而展开围剿。另外不得不说的是魔女的特殊性,虽然两位情绪魔女不杀人不放火,整天避世的快要到了饮用露水生活的地步,但也架不住自己的同类一直往他们身上泼脏水,让“魔女”这个词语被污名化,以至于他们不得不在森林中隐居。两位魔女小时候的日子过得十分悲惨,但幸好其中的哥哥成长很快,迅速找到了生存的法则。在生活的同时教授弟弟一些基本的魔法,但就是在这个环节出了问题——dream不知是天赋异禀还是一时疏忽,在练习基础的变形魔法口胡成了高深的时空魔法,然后就掉到了可怜社畜cross所在的普通人类世界中。还就这么偏巧不巧砸进了人家的房子。


  cross是由于过于焦虑惊恐而导致的暂时性晕厥,躺了大概一两分钟就从床上弹了起来,这时dream才刚刚学会使用高科技产品热水壶给cross倒了热水走进来,四目相对,只让都不在状态的两个家伙都怔住了。dream倒是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愣了一下后就停在原地,cross也不敢动,他没想到有人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入侵民宅。他的脑子一下子闪出了以前看过的变态杀人犯的二十种入室作案方法,已经顾不上快要把他扼死的恐惧感,举起双手表示自己毫无威胁。两个人维持着诡异的沉默许久,这才由dream先开了口:

  “呃,您好?我想请问这里是哪?”


  cross眨了眨眼。不知为何他突然长舒一口气,那些被紧急情况压抑的疼痛一下子涌出,他顾不上回答dream的话,翻身下床在柜子找药。dream被他吓了一跳,还以为他是去拿武器的,于是立马上前摁住了他的手。cross在剧烈的疼痛中也无力反抗,于是硬生生被dream按回了床上“请先不要激动!我没有任何恶意!”dream着急的解释,但cross正对着dream澄澈的眸子心理破口大骂,虽然他已经疼的说不出话来了。我知道了你没有恶意,但是我再不吃药会死。


  “柜子里......药,给我......”cross到最后也骂不出来,只能挣扎着指向一边的床头柜试图让dream理解自己在说什么。金发的魔女只理解了一半。因为他知道魔药,就是那种用烧瓶装的奇怪液体,但作为魔女,基本用魔法拯救一切的dream明显无法理解人类世界的药品,“你生病了?”dream松开手上下打量他一番。“对不起!我不知道。”于是他随手从一边招出魔杖,“这种事就交给我吧!治疗类魔法可是我最擅长的呢!”


  于是一阵光芒闪过,cross明显感觉自己上周在手腕上割开的伤口得到了治疗。但很明显焦虑症带来的躯体症状并不能用治疗外伤的魔法治愈,所以他还是被疼痛折磨的龇牙咧嘴。


  “是,是心理疾病。拜托,把药给——”


   dream困惑的看着他,很明显他并不太清楚心里疾病的含义,但是看到自己的魔法并没有什么作用时还是乖乖选择了找药。很快,小魔女从抽屉里抬起头来,用一种疑惑的语气告诉他“抱歉,但是这里面除了空空的盒子以外什么都没有。”


  cross再次两眼一黑,没有药物的帮助,熬过焦虑症的发作无异于上刑。他倒吸一口冷气,生理性的开始干呕,dream有些手足无措,他蹲下看着cross痛苦的脸,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请问我能做些什么吗?”cross摇了摇头,又转过身用被子盖住自己。dream只能自己迅速检索自己学习过的魔法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助前面的人类,他很聪明,基础类的魔法已经不能难住他,高阶魔法熟练的也有很多,但是他在不清楚面前的人类哪里不舒服之前他基本上帮不上任何忙,出于有总比没有好的想法,他念了个镇痛的咒语。面前的人类看起来稍微好了一点,呼吸声没有那么急促了。


  但很快,dream听见了隐隐约约的抽泣声。这下可把小魔女整蒙了,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前面的人类,因为他根本不明白cross遭遇了什么,所以也无从下手,只能凑上前去把人类的被子整理了下,把他严严实实的裹进去,但面前的人类好像哭的更厉害了。


  “您好...?我的意思是,需要我做点什么吗?”dream小声询问着,但是没有人回应他。犹豫了一下后他想着要不要动用自己控制情绪的能力帮助面前的家伙,他的哥哥并不是很赞同他随意使用这种能力的做法,甚至曾经严令禁止过。

  

 “dream,这是诅咒。这种能力不是给你的恩赐,是给我们的禁锢。”


  但是这种情况怎么也概算特例吧,dream思索了下,无论这种力量是不是诅咒,总归是要去使用的。情绪魔法的力量来源于他本身,所以他很轻易的就念出了旁边人根本听不懂的一大串叽里呱啦的咒语。从这个咒语开始,dream就再次开启了掌控情绪魔法的方式,他握住旁边的法杖,随意的围绕着cross画了一个太阳。他感受着前面的人类过于极端的情绪皱了皱眉,他没有使用情绪魔法时是不能感受他人情感的。所以这会才发现这个人类的情绪他完全没有见过,非要比喻的话应该是一辆偏离轨道的列车,在闹市中横冲直撞。是一种完全失控的情感,这下dream没了办法,只能对其稍进行压制,而在旁边的cross明显感到自己心中那种焦虑和恐惧立马消减了大半。他马上诧异的回头看dream,这是什么东西......这个家伙真的是什么魔法师之类的吗?

  随之的胸痛和头痛也一下子消减了大半,cross就算吃药也没有过焦虑症发作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好转的情况。他犹豫了下后对dream说了声谢谢。


  dream疲惫的摇了摇头,施展本源魔法确实太消耗体力,想来这也是哥哥不让自己长时间控制他人情绪的原因之一。“你没事了就好。”


  cross长舒了口气,脱离焦虑症的折磨确实像死里逃生。“虽然很感谢你。但是还是请你告诉我你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我家,虽然这个答案可能有点不正常。但是鉴于你刚刚的动作,我完全能理解了。”


  “啊,关于这个。对不起,我叫dream,是一位......”dream犹豫了,他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人类有没有狩猎魔女。“魔法师?精灵?树妖?还是......”cross看着dream的大帽子,硬是没有想出魔女这个选项。


  没有狩猎魔女,dream立马确定。树妖一族早在三十年前就被人类屠杀殆尽了。


  “是一位魔女。”dream像倒豆子一样把前因后果说全了。“我在练习基础魔法时不知道把哪个词语说错了,变成了奇怪的时空类咒语,然后就来了这。”cross木然的点了点头“所以你还能回去吗?”


  “咳咳......这个么,不行的。”果然,cross心里有些麻木。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然后他就要被白吃白喝不知道多久。虽然鉴于刚刚这位魔女对他的帮助,让他白吃白喝也没问题。但是果然还是很在意这种弱智设定。dream很明显不清楚cross的内心os,深深的鞠躬后犹豫着问道“对不起!等我以后掌握了时空魔法后就可以回去了!但是现在只能很冒昧的问一句最近可以借住在您的家里吗!我不太明白这个世界的生活方式,我可以在家为您做一些家务,也可以帮助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cross叹了口气,“可以的。也麻烦你刚刚对我的帮助了。”说罢cross才有时间仔细打量面前这个魔女,说起来奇怪,他这才发现这魔女才刚刚到他肩膀处,未免有点过于娇小。脸庞由于帽檐的遮挡看不清楚,只能看见灿烂的金发。“dream,室内可以不用带帽子。”金发魔女这才慌忙的把帽子取下来,刚刚事态过于紧急,他把帽子这事忘了。


  有点可爱。cross盯着dream帽檐下幼态的脸愣了一下,这看着完全是未成年的模样。看着对方金色的眼睛一眨一眨后cross偏过头去。“另外,我叫cross。”


  “好的!谢谢你cross!”


  随后cross为了dream以后在房子里的生活,给他介绍了屋子里的电器和这个社会的大概组成。小魔女听得异常认真,尤其是厨房的使用,估计是真打算给cross做家务。cross现在其实心情挺复杂的,第一他很不习惯和他人一起居住,第二他怕焦虑症严重的时候会吓到看起来年纪不大的小魔女,不过走一步看一步吧。可怜的社畜如此想到。


   他还在打算以后的生活时,dream却先开口询问了他的病。“cross,话说你刚刚怎么了?我不太明白心里疾病这个词语......对不起,我们那个世界语言习惯好像不太一样。”他的思绪被打断,微微怔了下才回答道:“心理疾病......给你打一个比较好理解的比方吧,别人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就像拥有一颗健康的苹果。但是我们的苹果腐烂了,而且很多时候苹果的腐烂是不可逆且不可控制的。”cross眼神黯淡的回答,他已经被这颗烂苹果折磨太久了。


  dream放轻了呼吸,他抿起唇,像是在思考腐烂的苹果到底是什么东西。“那一定很难受吧。有时候我使用情绪魔法也会看见情绪很低落的人们。但是他们的低落好像和你不太一样,我不太能理解其中的差别,但是我会尽自己努力帮助你的。”cross没说话,他抬起眼很仔细的看着dream,他看起来好小,就这么一点,又何谈去帮助他。这个小魔女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念个咒语都可以把自己搞消失,让自己在异世界流浪这么久。他最终只是苦笑,说好。


  金发的魔女最终还是没有听懂cross的笑,他只是很认真的看着cross的眸子,然后点了点头。



  他第二天就急急忙忙跑去医院又开了药,dream执意要跟上一起去。结果被马路上飞驰的汽车吓的躲在cross身后,于是他好笑的把dream从身后扯出来。开药倒是很顺利,只不过医生告诉他必须认真考虑接受心理治疗的问题,他的焦虑症在加重,这是很明显的事。但是cross还是一口回绝,这时候dream在窗外看高楼大厦,自然也错过了对话。dream没见过这种景色,回来的路上激动得扯着cross问东问西,白发青年此时诧异的发现自己并不讨厌这种感觉,只是觉得有些吵闹,他不由得回想起以前父亲家里的模样,却被自己恶心了下。不过作为996社畜的cross自然没那么时间回答dream的问题,顺路给小魔女购置了手机。于是当天晚上cross做了一个梦,梦见小时候的父亲和成绩单。一身冷汗的从床上坐起来,才发现又是夜里两点。他才意识到焦虑症伴随的失眠并不会因为家里新来的客人放过他,随手在药柜里翻了一瓶褪黑素抓了几粒咽下去后才又趟回床上,却再也睡不着了。


  失眠的问题一直困扰他许久,从初中开始便有所显现。真正的爆发已经是在焦虑症确诊之后的事情了。从那之后失眠的症状就越来越严重,甚至发展到一个无法控制的程度。有时候他整周整周的清醒,白天没有任何精力工作。他只能请了年假,但是失眠没有任何好转,反而更加严重。


  终于在一星期后的星期天,dream犹豫着敲了他的门,金色的眼睛闪烁着迟疑的光。


  “cross先生,如果您肯相信我的话,请让我试着治疗一下您的失眠吧。”于是cross这才知道dream早已看出了他的疲态,他眨眨眼,说好。


  魔女虽然看着年轻了点,但论起魔法还是有天赋的。他摇手拒绝了cross表示想帮忙的请求。这次魔女的吟唱声音很小,平稳温柔声音伴着深奥悠长的咒语传入cross的脑海里,白发青年眼睛一眨一眨,终于迎来了这一周的第一个好觉。


  dream在这一周也没有闲着(贬义),由于他原来的世界中并没有煤气灶等一切现代科技产物,所以最开始做饭的时候难免炸了几次厨房,所幸都在cross回家之前用魔法将其复原。于是cross回家的时候只能看见一个灰头土脸的魔女和没有任何变化的厨房。


  “dream,你做什么去了?”


  “没……什么都没干!”


  cross看着dream自己也没注意到的,被烤焦的长发,犹豫着点了点头。


  “注意安全。别把自己伤着了。”


  其实cross也没指望魔女干家务,他通常都是请保姆。这一阵dream来了才不好让外人进家门的,但后来dream的厨艺如此精湛把他吓了一跳的事又是后话了。但总之,现在的魔女只能想办法对他的房东的精神情况进行一个治疗,以避免他还没找到回去的方法时房东就已被疾病折磨致死。他仔细研究了他现有的魔法体系,为了避嫌,情绪魔女dream学习的关于情绪的魔法并不多,甚至很少,只会将情绪在一段时间内调控到合适的范围,而且极其浪费魔力,并不能长时间使用,顶多在极端情况下(例如他们俩初遇时的情况)使用。


  他能提供的帮助可能更多的在日常生活中,比如说失眠和焦虑。失眠倒好办一些,主要是焦虑,他仔细想想可以试试将cross的思维固定在一段时间内,比如说一周之内。他不能想起关于长远的打算,只能思考现在。这样可以有效避免cross的思维太过发散而焦虑本不应该恐惧的东西。虽然有利有弊,但这是目前最好的方法。dream看着cross熟睡的侧颜,替他盖好被子。但不知道这个方法他会不会同意。dream暗自思忖,他在cross给他买的手机上知道了一些关于焦虑症的信息,虽然不知道cross病症的源头在哪,但是这已经是他未知全貌所能做到的极限了。



  转眼过去一个月,dream已经熟练的学会使用现代厨房做饭,没人照顾的可怜兄弟只能自己做饭。所以从小练就了一手好厨艺。cross从小就是吃保姆做的饭长大的,长大后基本都是靠点外卖和食堂解决。对于家中有人等他吃饭这事还比较新奇,开始时他还得靠备忘录里的提醒才想起来,哦,有人在家做了饭等他。


  不得不说dream是一个很棒的同居伙伴,cross这么想。除了最开始dream因为不熟悉现代社会而对他的房子进行的种种破坏后(dream最后实在是瞒不住了),这位魔女已经能熟练的融入社会,上周coss和dream出去出去逛街时发现金黄色发的少年已经能泼辣的和卖菜的商贩讨价还价,当白菜被从一块二砍到八毛时,cross已经深深感觉到dream可能比他还要适合这个社会。性情开朗的魔女很吃的开,就算以前被自己世界的人类追杀过却对于现在壳子一样的人类仍然保持善意,cross一比一对换下自己发现估计是做不到的。dream的食谱都是网上看来的,而且具有做一个成一个的体质,所以cross在第一次回家吃饭时盯着一桌子菜傻了眼。他后来怎么研究都想不明白dream当时的咒语是怎么念错的,可能是真的天赋异禀觉醒了时空魔法吧,否则这个错误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


   虽然温暖的陪伴和有效的魔法治疗对治疗焦虑症很有效,但精神疾病仍旧不是一时能好转的,很多时候cross还在埋头打电话,下一秒强烈的心悸就席卷了他。但很庆幸的是他以后并不会一个人去面对,dream总会在第一时间带着药物过来找他,这种有人照顾的感觉确实让cross从某种角度舒了一口气。他在以前漫长的独居时光中想象最多的一种死法就是一个人在家慢慢腐烂,可能发臭了都不会有人注意到。这些想法很能证明cross从本质上来讲并不是一个什么积极的人类,有时候也会自暴自弃般的将这些话讲给dream听,包括他脑海中千奇百怪的死法,和他小时候的经历糅杂在一起,混成了污秽般的恐惧烙印在他记忆里。无法摆脱。魔女这个时候一般就会安静下来,很多时候会给他倒一杯热水,然后很认真的和他讨论死法的可行性。有时候讲着讲着就把cross讲懵了,他被dream的强盗逻辑绕晕了,照他这么一说那确实是死不掉了。然后dream就看着他笑“就是说啊,根本不会有事的。”通常事后cross才会想起来draem话里的漏洞,但这个时候他们早就开启了新的话题了。

  

  时间一天一天流逝,cross最初对dream的定义是“危险的,陌生人”,然后变成了可靠的兄弟,最后直接划为了家人。但确认恋爱关系就得再往后靠了。首先得声明,在这个世界的cross二十二岁的生命中,是纯铁打的母胎solo人士。所以他追人这么慢是有道理的,二十二岁的大处男对待初恋肯定是要小心翼翼。最开始心动还是在dream房间被楼上渗下来的水淹了,之后不得不睡他房里。其实dream有说过房子他可以用魔法变回原样的,但是cross早就看楼上住户不顺眼了,必须咬死这一点狠狠找茬,所以魔女只能被迫搬入了cross的房间。那时候cross的失眠早就被dream每晚的魔法哄睡服务治好了,再后来dream不用魔法辅助他也能睡着。但就偏偏在那晚上cross再次失眠,最开始本来在想明天怎么去找楼上的茬,旁边的魔女的作息非常标准,基本是躺在床上就睡觉。于是cross想着想着就转头看起了dream的睡颜,本来是无意识的,但后来就变了味道。

 

  这个金发魔女长得好看是毫无疑义的,但是问题就出在他这张脸太幼了,cross后来反思没有早点下手也应该与这个有关系,白天的时候因为魔女太过好动cross没怎么看过他的脸,晚上睡着时才能仔细观察。这是第一次,cross怔住了,然后莫名其妙的红了脸。转过头想着赶紧睡觉却一直被dream的睡颜占据了心神,第二天起床时顶着两个硕大的黑眼圈。dream起床时还以为cross没睡好是他的问题,急急忙忙的冲过来说是不是打扰到他了。cross苦笑着说没有,真没有。然后连跟楼上邻居吵架的时候都完全心不在焉,吓的楼上以为这次漏水事件对这个年轻人造成了不可逆装的心理伤害,连补偿都多贴了几百,生怕出些什么问题他们担不起。

  cross在那天左想右想才在晚上得出这个结论“好像是喜欢他了。”于是当天晚上就赶紧让dream修好他的屋子回去睡,这下让dream更加坚定了是他打扰了cross睡眠的想法,结果就是两人就算在一起了前几个月也没在一起睡,主要是dream咬的死,怕cross失眠复发。让dream晚上回去睡后cross才堪堪半夜睡着,估计是还没从自己喜欢dream这件事带给他的冲击缓回劲来。

  

  后来事情的发展本来该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但是cross怂的愣是两个月没敢表白,就看着暗恋的人在自己家里大白腿露上饭给自己做上,然后一句我喜欢你不敢说。甚至有一次在网上查了恋爱攻略,玫瑰花和银戒指已经准备好堆在车上了,结果cross的大脑经过一番激烈斗争后在dream下楼的时间里将这些东西统统塞进了汽车后备箱,结果第三天的时候就蔫了。于是cross在扔玫瑰的时候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这事不能怪他,dream的脸真的太可爱了,有时候他一回头cross的心就得停跳半分。所以,告不了白的问题完完全全就是dream太可爱的原因啊。

  

  对吧,完全不能怪他。


  所以他们俩的关系完全是被赶鸭子上架,那天dream为他做了久违的丰盛的,两个人完全吃不完的饭菜。然后很兴奋的告诉他他已经完全掌握了时空魔法可以回家了,cross的心当时就凉了一半,dream脸上的欣喜也慢慢褪去,换上一副询问的神色。“怎么了cross?是不希望我走吗,但是我必须......”


  cross的“我喜欢你”噎在嗓子里,他最终只能扯出一个勉强的笑,最后的语句也只能说道别“我没事的,dream。什么时候走?”


  什么时候回来?还会回来吗?还有机会再见面吗?还会记得我吗?就这么抛弃我吗,我的病甚至没有好,就如此......


  dream舒了口气,“明天!我已经跟我哥哥说好啦!”,他好像也在犹豫什么东西,很隆重的走到cross前面然后鞠躬“谢谢你这一段时间的照顾!”cross眨眨眼,“没事的,这一段时间是你在照顾我。”

  

  于是两人这下都没了声音,也没了吃饭的欲望,随便吃了几口cross就收拾碗筷走了,但是dream好像还在犹豫什么东西,他伸手拽住了cross的衣角,“对不起,cross,等一下。”cross回头看他,他现在真的很伤心,甚至已经把告白的心思狠狠的踩在脚底了,你看看你cross,人家帮助你可是出于人家的好意,是你胡乱脑补才会觉得人家对你的态度是特别的吧。而且他根本没有任何必要要对你负责,可怜的成年人连自己照顾不好真是可笑——

  

  “cross,都到现在了,就没有什么话对我说吗?”dream的金色瞳闪闪发亮,他在向cross寻求一个答案。


  “恩,dream。你需要我说点什么吗?一路顺风?还是祝你以后的生活愉快,对不起,我也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不是这些,不是这些亲爱的。我在等你那句我喜欢你。但是如果你不想说的话就由我来吧,我喜欢你。”


  cross手里的瓷碗因为太过震惊而掉在地上摔成了碎片。


  后来等dream探亲回来才告诉他,金色发魔女喜欢他要比他喜欢dream早的多,但由于情绪魔女心中小小的自卑,只是站在原地帮助他抵御焦虑症的折磨,用他力所能及的一切事情帮助cross重新建立他的生活。本来想要将这个秘密压于心底,结果在临回家之前还是害怕cross的焦虑症没了他无人压制,还是使用了情绪魔法再次查看,结果cross的那点小心思自然就不言而喻。好吧,如果cross不敢告白的话,那就由他来吧。


  于是两人就这样在一起了。当然,焦虑症还会在将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困扰cross,但他业已不再害怕与恐惧。这种未来让他看到了希望,那些悲哀的,在暗处折磨他的记忆会和小刀匕首一起被dream扔进垃圾桶。魔女或许还是很年轻,在处理很多问题上都会犹豫踟蹰,但是他永远不会在守护自己爱的人这件事上退缩。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护他们,无论是他的哥哥还是他的爱人。


评论(13)
热度(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